Previous names: Dial Square, Royal Arsenal, Woolwich Arsenal
Google
 

Thursday, August 23, 2018

Arsenal.com not streaming live Emery's press conferences

By 1970's Gooner

I don't know if you've noticed but we have yet to watch an Emery pre match press conference live transmitted on Arsenal.com.

This was a Thursday morning ritual under Wenger which we all looked forward to. But alas it is to be no more, until further notice.

This is so according to official Arsenal policy communicated to me after enquiring as to why we are no longer privileged enough to be partied to a live press conference as we have been accustomed to.


This is the e mail sent by me:

' ... about the live transmission of Unai Emery's conferences.  Will arsenal.com transmit them live as in the past or has this been scrapped?

A lot of Arsenal supporters are asking us'

Regards

Arsenal Analysis blogspot


And the reply:

Dear .....,

If any of Unai’s press conferences are going to be transmitted live then the website will confirm this in advance.

We do not have any more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is issue at present.

Kind regards





Ticketing & Services
Arsenal Football Club

Tel: 44 (0) 20 7619 5000
Fax: 44 (0) 20 7704 4041


So we just have to wait and hope.

But why this change of policy? 

Does Arsenal FC want to make sure that Emery's English is not in any way misinterpreted before it is checked first? 

If so I would hope that the press will be under the same restriction before publishing anything. However we all are able to read the live transmission of the conferences in the newspapers as it is happening....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t is indeed very strange that arsenal are not live streaming the press conferences.

They should give an explanation as to why this has been stopped.

Anna Schafer said...

Thanks for sharing us. streaming

梁爵 said...

2020.03.24女孩們最常發問的酒店上班問題?
1:酒店工作有年齡限制嗎? 沒有經驗也可以?
只要年滿18歲以上女性,都歡迎前來酒店打工應徵,我們重視的是妳的工作態度,而非經驗。
2: 我有其他的工作或身份還是學生?
我們有各種時段可供選擇,也有白天的午場,可以安排配合你方便酒店PT的時段的上班。
3: 酒店S環境複雜,怕染上壞習慣?
只要有心,知道自己要酒店S,在這裡你可以短時間之內累積到一筆可觀的收入,改善你的生活 ! 萬丈高樓平地起,許多知名藝人未成名前,也是在酒店磨練過,這個社會處處誘惑,到處都是陷阱,坐辦公室被老闆壓搾,領著微薄的死薪水,白天工作環境難道就很單純嗎 ?
4: 上班地點在那?
台北市:中山區/ 東區
5: 上班時我該穿何種衣服?
公司會有專人教妳打扮/化妝,並提供服裝給你所以不用煩腦, 不知如何穿著
6: 可以兼職或試上嗎?
當然OK阿 !!我們會有專人照顧陪伴如有認何問題可馬上反應不會讓你有任何不安害怕,請不用擔心。
7: 我住較遠公司有題供住處嗎?
有的只要你有心想上班賺錢~我們會解決您住的問題。
8 : 因我手頭很緊很缺錢可現領或預借嗎?可以阿 ! 只要你有心想賺錢,認何你財務上的困難我們都會幫你解決的,讓你無顧慮!
9 : 會不會有色情?
你請放心我們配合的店家都是有合法執照 , 優質的工作環境 , 決對不是像外面色情應召站, 讓你賺錢也賺的安心。
您可以自己Google搜尋:梁曉尊/梁小尊~ 有相關我個人事業版圖。梁曉尊/梁小尊 是經過亞洲Google地區認證 品質保證。
10: 我完全沒經驗我怕無法應付?
這點你放心我們有專人帶領,並且會在旁予以指導,店家也會很細心的照顧,決對讓你在短期間進入狀況。

梁爵 said...

2020.04.29全國酒店工作舞廳停業迄今,最初不少名嘴,都口沫橫飛形容確診女公關酒店S的外貌、酒店多高檔、恩客遍及政商名流,還有人語帶曖昧,結果酒店上班接觸123人監測期滿全陰性結案,反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輕忽八大行業,卻因唯利全關消防系統造成5人枉死;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亡羊補牢,政府應讓合法的八大行業復業,以拯救酒店PT25萬人生計。獨厚KTV 是為哪樁
指揮官陳時中防疫有功,但並非所有決策都沒批評空間。光是八大行業酒店打工停業標準不一,政策無法說服人,卻獨厚KTV、電子遊戲場業等,就不免讓人聯想是跟錢櫃老闆親綠媒體大亨的身分有關。錢櫃大火燒出長期的消防安檢積弊,造成5人枉死,更讓人質疑政府當初堅信KTV業者能自主管理的自信何在?消費者的人身安全都無法保障了,別奢談能確保防疫不會有漏洞。陳時中昨大談科學防疫,精準分析,台灣即便社區傳播的漏網之魚,傷害規模僅27人。台灣防疫成果贏得國際讚譽,但已有學者認為防疫政策應兼顧法律與人權。長期歧視 逼上梁山錯誤的政策,比貪汙更可怕。八大行業為防疫要嘛全面禁,卻獨酒店舞廳無限期停業,以確診女公關疫調結果論,就是錯誤的政策,但政府不願面對,社會大眾也沒多少同情。明明合法申請執照,繳了很重的稅賦,卻成不能公開討論的議題,因此大眾噤聲,私下卻議論紛紛。殊不知,這種難言之隱的歧視,害得「寄生」酒店的25萬從業人員三餐不繼、流落街頭,合法的錢賺不到,只好被逼上梁山,偷拐搶騙,導致犯罪率上升。讓基層員警為了防疫、治安忙翻天,也間接造成錢櫃大火悲劇。昨日傳出,有兩名男女酒店公關,在錢櫃火警嗆傷,目前仍住院中。按理他們應該在原本的酒店上班,就是因為酒店停業,他們才會到錢櫃兼差傳播討生活,連周日的上午都還在坐檯上班,經濟壓力一定不小。社會治安 恐付代價防疫不能有破口,酒店舞廳須關門,錢櫃KTV卻能視實名制為無物而笙歌達旦,說無雙標實在騙人;陳時中宣稱,依科學防疫數據,疫情防控要到6月底才能放鬆,若酒店等相關八大行業不能提前復業,寧讓25萬相關從業人員為餬口流竄全台,令人擔憂,社會治安恐怕還得付出代價。

梁爵 said...

2020.05.27酒店小姐的基本介紹跟工作內容酒店兼職很好賺?小姐入行心得:想得太簡單!
傳播工作與我在酒店上班的日子酒店工作有什麼不同傳播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工作內容其實大同小異,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但在工作內容以外卻有許多的大不同,我來為各位做出酒店上班-酒店兼職-兼差如何達成人生的第一桶金者不同的差異性,給各位做個酒店兼差不是一個複雜的工作環境?而且只要做酒店工作,這些都是無法避免的「有人覺得做禮服店就賺很多,又不會出場,我都覺得是幻想。你不是模特兒等級的,哪間禮服店收?時尚經紀公司 | 職場須知 【酒店PT 】時尚酒店經紀‬‎應徵酒店打工、酒店兼職、暑假打工、寒假打工、商務會館、國外打工、酒店小姐。解決您的急需與困難,勇敢追尋您的夢想,放心交給時尚娛樂,讓我們為您打造美麗的未來!
凱茵酒店娛樂兼職@酒店兼差@酒店打工@酒店上班@酒店兼職@飯局@酒店打工遊學@酒店part time請問在酒店上班的女生都怎麼上班?是不是沒有休假?那個是有簽約的對吧? 不可違約?薪水大約多少?怎麼領的? 應該不是月薪吧? 女孩子去那裡上班會不會 ?
夢飛翔酒店經紀公司│酒店上班 酒店小姐 酒店打工 酒店兼職 酒店兼差 酒店經紀 高薪兼職打工 視訊主播 小額借貸,有一些沒有接觸過酒店的姐妹來找我應徵酒店小姐的時候,我們談的都很融洽,實際上她們也很需要來酒店上班賺錢,可是後來卻沒有來上班,有的甚至失聯。我檢討之後 不敢來酒店上班-酒店打工的原因@酒店經紀阿妹分享酒店上班經驗☆未經同意而任意複製盜用1/3以上者視為偷竊行為,將以違反著作權法追究到底,請勿以身試法。E-lin酒店娛樂事業 | 兼差工作-兼職工作 |現今社會許多學生與上班族會想利用下課下班之餘到酒店兼職,但要如何在酒店短暫的時間或去高CP值得獲利也是一門學問的,這也不是一心想著暑假到了,除了餐飲服務業之外,八大行業也有一波「學生兼職」熱潮,但這一行真如酒店經紀人所說,輕鬆又好賺嗎?最近就有位剛入行的酒店小姐。